Ad Code

文章播報

100/recent/ticker-posts

蘇黎士投機定律 前言

 

「蘇黎士投機定律」一詞是瑞士證券與期貨投機俱樂部所創,而且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從華爾街收集來的。本書就是專談如何打賭賺錢。當然每個人都想贏錢,但並非人人都能致富。但又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賭,因此在權衡間存在著很大的不同。
瑞士人並不是終日困守斗室而成為世界銀行家的,而是昂首面向風險並加以管理才獲得了成功。要在一生中獲得任何成就,不論是財富或任何的利益,您就該投入物質上和情緒上的資本,其中包括金錢、愛情以及其他有關的一切。這就是宇宙間的定律。除非您運氣好發了橫財,否則在這個世界上,您不會有所成就。
人的一生,不能逃避風險,而應該謹慎的投入風險,必須謹慎而用思考去賭。在這種情況下收獲總是大於損失。不要整天想著薪水,沒有一個人能靠薪水發財。倒是有很多人卻因此而一貧如洗。所以您必得為自己放手去搏,投機才是您所需要的。

※資料來源:
「蘇黎士投機定律」(The Zurich Axioms),作者:Max Gunther,譯者:俞濟群,出版者:寰宇出版股份有限公司,19982月初版二刷。
※圖片來源:
http://ppt.downhot.com/d/file/p/2013/09/21/d451ac7217616936452dd8812b4261a1.jpg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
Ad Code